SumiMai

经常误触 很sorry

「妮海妮」「园田海未生贺」我是礼物?

想要抱抱你 不冷不热软软和和的你。

园田海未本来以为恋人会因为自己的生日而变得更特别一点,可是在看到在自己身边睡得不省人事 睡相还有点乱七八糟的恋人时,她就知道自己想多了。

“早安,妮可。”

拨开恋人乱糟糟的刘海,给她一个轻轻的吻,不要吵醒她才好,可是自己的生日福利也不能少嘛。

很小心地钻出被窝,再把被角掖好,三月份的天气还有些凉。这个笨蛋前段时间还感冒了,一直在一边擦鼻水一边抱怨自己没有照顾好超级可爱的妮可妮,不得不说,看到她难受得晚上连觉都睡不好的样子自己心疼极了。所以把那段时间的妮可当做小孩子一样看待。

……其实自己一直都是把妮可当做小孩子吧,明明是前辈却没有前辈的样子,但是却意外的可靠。这大概就是矢泽妮可让园田海未心动的地方。

平凡地洗漱完,平凡的做早餐。并没有传说中的爱心纸条也没有传说中的爱心早餐。园田海未不由得有些小小的抱怨了,自己的恋人似乎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早餐好了哟,妮可。”即使抱怨也还是乖乖把早餐做好来叫赖床的恋人。

不过妮可是怎么会有这个毛病的,记得高中的时候是没有的吧,那个时候妮可还要照顾弟妹。那么有这种可爱表现的妮可,是因为太过依赖自己了吗?

怎么会有些开心。

然而妮可并没有感受到恋人的心情变化,翻了个身无视了她接着睡。

“……妮可?”

“……别吵了海未酱”

声音软糯糯的,海未突然很想抱抱这个软软和和的恋人。

厚厚的窗帘还没有拉开,室内还很暗,在偏暗的环境里海未的嗅觉变得更灵敏了一些,稍稍靠近恋人就可以隐隐约约闻到来自她身上的牛奶味, 甜丝丝的。

想要更多地捕捉这味道,于是把头更加靠近熟睡的妮可,几乎靠在她的肩上了。有些乱的头发似乎戳到了她脸上,有点痒。不多一会儿妮可就揉揉眼睛醒了过来,被肩上一片蓝吓了一跳。

“……你在做什么啊?”

“闻妮可的味道。”

“……”模模糊糊的声音从肩膀传来,恋人温热的气息打在裸露的脖子上,再加上这种意味不明的话,妮可觉得刚刚醒来就收到了暴击。

“起来啦。”

“等一下。”

刚刚明明是你叫妮可快点起来的。现在又要妮可等一下是什么意思啦。

不过因为刚刚才醒尚且迷糊中,矢泽有点懒得开口,就让这个难得撒娇的恋人好好抱抱自己好了。

海未就这样简简单单地抱着她,什么话也没有说,最多就是偶尔帮妮可把掉到眼前的长头发弄到耳后去。就这样靠在她肩上,一直到妮可都快要睡着了海未才松开手,揪揪妮可的脸让她起床。

大明星矢泽妮可的起床气又犯了,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打扰妮可妮的睡眠了!气愤地戴上兔子睡衣的帽子,脚一蹬就穿好兔子拖鞋,连惯例的妮可妮可妮都没有做就把卫生间的门重重地关上。

出来之后海未已经把有些冷点的早餐热好了,有些抱歉的样子。

“重新热了一下,味道可能没有那么好了。”

偷偷用手夹了一块培根趁海未不注意塞进嘴里。

“勉强达标吧,而且没有妮可做的好吃。”

这个笨蛋难道以为自己看不到吗?

“嗯,那么妮可明天给我做早餐?”

“不要。太早了,起不来。”

“好失望。”

“明天每天的中饭和晚饭都是妮可做的!”

“是啊,但是有时候也想试试妮可做的早餐。”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求了那妮可就勉为其难的明天给你做早餐好了nico。”

“啊,好开心。”园田海未停下了一直戳着荷包蛋的叉子,给妮可送上了一个溏心蛋那么甜的微笑。

才不是因为想看到你这种笑容而愿意起来做早餐呢。

“那么我出门了哟。”

“出门当心。”妮可正在清洗两人昨天换下的衣服。既没有时间帮海未拿下挂在玄关边的包,也没有时间给海未一个告别吻。

怎么感觉生日的时候福利还变少了。

园田海未有些郁闷地出门了。

因为怕手机上的事务打扰了和妮可在一起的休闲时光,海未总是在早上出门之后才打开手机。因为她的人缘一直不错,所以毫无意外地收到了好友们和同事们的生日消息。把重要的几篇认真看完再表示一下自己的感谢,即将把手机放回去时偶然看到属于妮可的粉红色对话框里显示的最后消息是今天。

今天……是妮可刚刚给自己发来的短信吗?

「笨蛋,生日快乐。」

时间是00:00。

大概自己真的是笨蛋吧。居然会认为妮可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自己的恋人可是妮可,园田海未的恋人可是那个矢泽妮可。

海未的心情顿时像羽毛那样轻飘飘的。

在扭动带着些许锈迹的铜黄色钥匙时,海未是满怀着期待的。不知道可爱的恋人会给自己什么生日礼物呢?如果是妮可的话一定会准备最棒的礼物,因为她是最棒的恋人了。

“我回来了。”

屋子里有些窸窸窣窣的响声,听起来像是衣服摩擦地面的声音。

“妮可在家吗?怎么不开灯。”

完了,似乎有些遮不住嘴角的笑意了。说出的话都带着微妙的颤音。

“预、备!”

“海未酱生日快乐!!”

离我不远的地方砰地爆开礼花,有些调皮的彩纸都掉到我头上来了。有人踮起脚偷偷往我头上扣了一个生日帽一样的东西,这一次灯被全部打开了,身边突然挤进了别样的温暖。大片大片的光线打在客厅里那个巨大的蛋糕上。

其实在听到嘈杂的摩擦声时我就差不多猜到了,这样的笨蛋惊喜只有我那些笨蛋亲友才做的出来。

“海未酱生日快乐!!”穗乃果对着我举起手里冒着泡泡的啤酒,嘴角还沾着奶油。

“生日快乐喵!”凛从我后面钻出头来,手里拿着一个空了的礼花筒。

“海未,生日快乐。”绘里坐在垫在沙发下面的地毯上,向我挥了挥手。

“海未酱生日快乐哟,塔罗牌告诉咱海未酱新一年会有好运气的哟。”希和绘里坐在一起,旁边还放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兔耳发饰,大概我需要离她远一点。

“海未酱,我按照海未酱的样子折了折纸,送给你。”花阳很擅长折纸,每年都会送我一个不一样的折纸,据她说每一个都是按照我的样子设计的。

“海未,生日快乐。大家的礼物已经被妮可拿到房间去了。”真姬穿着样式普通的制服,她说等一下参加完生日聚会还要回医院进行一些研究。

“海未酱,生日快乐。”小鸟也端着酒杯,看起来是在和穗乃果喝酒。不过近几年能看到小鸟的机会很少,和上次见面相比小鸟多了几分成熟的气息,不过我知道她还是那个与我们青梅竹马的南小鸟。

“喂喂,惊喜够了吧,快来人帮帮妮可啊!……还有穗乃果不要偷吃海未的蛋糕!”

“穗乃果才没有!”

“你嘴角的奶油还没有擦掉啊穗乃果!”

“诶?诶嘿嘿~”

真是让人放不下心的孩子啊,穗乃果。

“妮可我来帮你吧。”在温度适宜的室内脱掉外套才是正确的选择,再把衬衫最上面两个扣子解开,袖子挽起来就可以自由的活动了。

“好吧。”

看到我进去了其他人也没有跟上来,在厨房外面大声地吵闹着,门关上了也听得到其他人组团和穗乃果扳手腕的声音。

“尝尝这个。”

面前伸过来一个红红的草莓,我就着妮可的手把它含在嘴里,很甜。

“谢谢妮可。”

我从后面抱住了正在洗草莓的妮可,把头靠在她肩上。

“这可是超级厉害的妮可妮送给你的礼物。”

又来了,一脸骄傲等表扬的妮可。

“太可爱了。”

从后面吻住了妮可的脖子,感觉到怀里人微微的颤抖,忍不住把手伸进粉红色的围裙,慢慢放在她小腹上。

“喂……。”

“我知道的,妮可等一下还要和大家玩,所以我会忍耐的。”

在妮可的耳边轻轻说出这样的话,从我嘴里流动出来的气息打进她的耳朵,妮可有些站不稳了。

估计是为了报复我的胡乱作为,妮可惩罚我大家走后要戴着希带来的那个兔耳装饰。

还有妮可送给我的礼物,我到晚上才好好的拆开了呢。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